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梦之队”今晨梦幻开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55 新民晚报
跳水“梦之队”今晨梦幻开局(图)
  贾童/袁培琳女子双人10米台夺冠王峰/何冲男子双人3米板称雄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面展开。在引人瞩目的跳水决赛中,年轻小将贾童、袁培琳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为中国队夺得首枚金牌。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的王峰、何冲以384.42分再夺一枚金牌。德国选手和美国选手分获二、三名。

  中国队在今天首场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中,派出了年轻小将15岁的贾童和14岁的袁培琳。这两名小将果然不负众望,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地夺得了冠军。在预赛时,她们获得第一。在决赛中,优势更加明显。

  最后,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中,中国队的贾童、袁培琳获得冠军,成绩是351.60分,获第二名的是澳大利亚的钱德勒、图尔基,得分是334.89,加拿大选手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队由老将王峰和年轻小将何冲搭配。这对选手在第三跳和最后一跳获得了全场最高分92.82分、94.50分,从而以比对手多24分的极大优势夺冠。

  首次参赛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以4比18大比分负于劲旅匈牙利队。

  今天开赛后的第一枚金牌是在女子公开水域5公里比赛中产生的,俄罗斯女将拉里萨·伊尔琴科获得本次大赛首枚金牌。伊尔琴科以55分40秒1力压群芳,获得亚军的是美国选手马格里·科菲,第三名是荷兰选手范·迪杰克。

  第二枚金牌被德国名将托马斯·鲁尔兹获得,他在男子公开水域5公里决赛中,以51分17秒2的成绩夺冠。美国人皮特森51分18秒1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埃尔科里仅落后皮特森0.1秒屈居第三。

  中国小将在女子双人跳台决赛中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