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前一后 一开一关 沪鲁之战国际队杜苹、张晨昨晚成为关键先生(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55 新民晚报
一前一后一开一关
一前一后一开一关
  一前一后,两名球员成为昨晚沪鲁之战的关键先生。杜苹在加盟国际队一年半后,终于攻入在联赛中的首个进球。而张晨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将号称攻击力最强的鲁能队的射门一一挡在门外。“他们是这场比赛拿下的关键。”赛后成耀东说道。

  “这个球,我等了一年半时间,除了高兴,还是高兴。”昨晚,杜苹不仅攻破了强大的山东队的球门,也迎接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这也是杜苹在加盟国际队后在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球。而这第一个进球,来得如此漂亮。完美的带球突破,直捣对方大门得分。

  或许是因为等待的时间太过漫长,进球后的杜苹一路狂奔跑到场边,紧紧拥抱主教练成耀东。

  和首度得分的杜苹相比,昨晚国际队的另一名功臣张晨尽管没有那么显眼,却依然堪称关键人物。比赛中三度将对手必进球挡出,张晨的名字几乎在赛后每一名国际队队员的话里出现。对于队友的一致称赞,张晨十分平静,“这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憋足了劲,2比0应该说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本报记者徐东海

  杜苹终于等来进球

  张晨自当关键先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