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众教练齐口称赞 国际队好评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55 新民晚报

  这可能是中超联赛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一个教练看球阵容——昨晚的沪鲁之战,台上台下的各路教头几乎可以凑成一支球队。朱广沪、涅波、马良行、奚志康、马林……再加上两位主角成耀东和图拔科维奇,众多教练成了上海体育场一道独特风景。

  一场干脆的2比0,显然是略微出乎众教头的意料。申花教练组在看完比赛后匆匆离去,对于比赛,表情严肃的涅波干脆不做评价,但几名助理教练对国际队表现不住点头。马良
行则对国际队的整体优势尤其赞赏,“非常优秀,技战术踢得很有味道。”中场笑而不谈的朱广沪赛后也开了金口,“国际队踢得很出色,他们的两个外援非常突出,另外王表现也不错。”

  相对于几位上海籍教头的含蓄,输了球的图拔对国际队的称赞更加直接,“从今年联赛的表现来看,国际队是一支很有战术素养的队伍,很有经验,充分反映了他们教练带队的水平。我可以肯定地说,国际队是当之无愧的上海最强队!”

  本报记者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