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现奥运冠军风采中国女排轻取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华心怡)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风云突变。中国女排昨天以3比0轻取之前三连胜的巴西队。

  中国女排昨日轻装上阵,一开场就表现出昂扬的斗志,攻防俱佳,很快以25比18、25比17和25比19异常轻松地战胜了巴西队。赛后全场最佳得分手,独揽15分的杨昊异常兴奋地表示:“正是因为前几场比赛发挥不佳,反倒使自己和队友完全放下了包袱,发挥出色。”
而巴西队主帅吉马良斯一针见血地指出,除了中国队状态过人,本队球员想赢怕输的心理状态导致全队表现走样。

  在另一场欧洲两强的对话中,近来状态正佳、还未尝败绩的意大利队在26比24,25比18连胜两局的情况下,遇到荷兰队的顽强阻击,并最终以24比26,21比25和10比15连丢三局,将胜利拱手让出。同样以3比2艰难取胜的,还有经验丰富的古巴女排,她们的对手是占有主场之利的日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