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低迷4球惨败 现场球迷高喊假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55 新民晚报
冠城低迷4球惨败现场球迷高喊假球(图)
  一场比赛连丢4球,火爆的四川球迷再也忍不住了。比赛还没结束时,现场球迷就喊起了“5比0”、“8比0”的倒戈之声,“假球”的喊声也是此起彼伏;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实德队的大巴又成了他们发泄的对象,暴雨般的矿泉水瓶铺天盖地砸了过去。

  本来按照两队的实力以及状态,冠城队输4个球也不是非常意外的事,毕竟实德队在北京现代队的主场就曾攻进过4个球。不过由于此前的种种“派系”传闻,四川球迷对冠城与实德队的比赛历来异常敏感,如果冠城大败,球迷自然不干。实德队2比0领先时,现场球迷还能沉得住气,但当比分变成3比0后,球迷们对冠城队的低迷表现已经忍无可忍。除了一反常态为实德队加油之外,现场球迷开始大骂冠城队,而当比赛结束时,冠城主帅柳忠长也成了球迷攻击的对象,“下课”的喊声不绝于耳。

  对于主场球迷的倒戈,柳忠长也显得非常无可奈何,“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我不知道球迷为何这样喊。说我们打假球?实德队是半程冠军,而我们队有4个主力不能上场,输给对方也是很正常的,还用得着打假球吗?”

  柳忠长的解释合情合理,但球迷显然不这么认为,他们无法接受冠城队惨败的结局。当赛后实德队登上大巴准备离开时,围在球场外不肯散去的数百名球迷,一边高喊着“假球”,一边用矿泉水瓶“问候”了实德队的大巴。

  本报记者李元春

  四川球迷对冠城队的低迷表现,忍无可忍,“下课”声不绝于耳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