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力崔哲瀚昨抵赛地古镇同里 中韩天元战今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55 新民晚报

  本报吴江今日电(记者张建东)今晚,第九届同里杯中韩围棋天元战开幕式将在千年古镇同里举行。昨天下午,参加本届中韩天元战的中、韩天元分别从北京、汉城飞抵上海后,又风尘仆仆地驱车到达了赛地同里湖大饭店。

  中国天元古力七段与中方人员于昨天下午3时许到达同里。近来状态不是很好的古力七段对这次中韩天元战十分重视,来同里之前他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专门的模拟训练。尽管在
去年韩国庆州进行的中韩天元战上,古力以2比1战胜了崔哲瀚。但在过去的一年中,崔哲瀚先后夺得了应氏杯和富士通杯两项世界亚军,为此古力认为:此次中国天元战要想再次战胜对手,并非易事。韩国天元崔哲瀚九段及韩国代表团一行8人于晚上6时抵达同里。崔哲瀚对记者表示:这次来同里希望能战胜古力,报去年中韩天元战负于古力的“一箭之仇”。

  本届中韩天元战由本报与中国棋院、吴江市同里镇人民政府与韩国棋院、《SPORTS朝鲜》、东亚制药等单位共同举办。中韩天元战采用三番棋,比赛对局日为7月19、21、22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