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5年全国风筝精英赛将于9月在湖南城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 2005年“亚华乳业杯”中国·城步全国风筝精英赛将于9月在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举行。

  主办此次精英赛的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南省体育局和中国风筝协会18日在北京对新闻界表示,本次比赛计划邀请全国各地近20支风筝精英代表队参赛。

  比赛承办单位代表、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辛建平表示,在风筝赛期间,城步将举行苗文化论坛、苗文化服饰商品展、苗家秀女选拔、苗家姑娘挤牛奶大赛、苗家庙会、苗文化服饰商品展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风筝已有2000多年历史,放风筝始于春秋,唐宋时期广为流传,明清时期达到了鼎盛。如今,放风筝已成为世界各地喜爱的一项体育娱乐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