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4强产生 俄罗斯大逆转淘汰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戴维斯杯团体赛世界组1/4决赛结束,俄罗斯队在1比2落后的局面下,连赢两场,最终以3比2将法国队淘汰。而阿根廷队则以4比1将澳大利亚队拦在了四强之外。

  另外两支进入四强的球队分别是克罗地亚队和斯洛伐克队。

  俄罗斯队与法国队的比赛十分精彩,双方的第四场单打比赛由两队的主将达维登科与
加斯奎特登场较量,结果达维登科以3比1击败了对手,将两队的总比分扳成2比2。最后出场的安德列夫迎战马休,他很快便以6比0、6比2和6比1结束战斗,帮助俄罗斯队顺利晋级。

  在阿根廷队与澳大利亚队的第一单打较量中,纳尔班迪安以6比2、6比4和6比4痛“宰”了澳洲野兔休伊特,科里亚又战胜卢扎科,帮助阿根廷队以4比1大胜。

  半决赛对阵,克罗地亚队对俄罗斯队,斯洛伐克队将迎战阿根廷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