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将夺两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晚,2005年飞碟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拉开战幕,首日共决出两枚金牌,中国老将张山和刘英姿分别在女子双向飞碟和多向飞碟项目中夺得银牌。

  在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中,共有三名中国选手跻身前六。其中湖南名将刘英姿以资格赛72中名列第二闯入决赛,队友朱美和娄春华均为69中,通过加射一碟也顺利晋级。在决赛的25靶中,刘英姿因总成绩与朱美同为92中,只得通过加枪来决定亚军归属。最终,刘英姿一
枪中的获得银牌。该项目金牌由俄罗斯选手特卡齐以总成绩94中摘走。

  在女子双向飞碟场上,37岁的老将张山表现不俗,资格赛即打出73中的破世界纪录成绩。但是来自英国的里托打出了更佳的74中,并在决赛25靶中射落22靶,总成绩达到了平世界纪录的96中,从而将金牌揽入怀中。张山决赛前五枪出现两次脱靶,稳定心态后她最终以决赛21中、总成绩94中摘得银牌。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