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15汉城光复纪念日 韩朝男足将上演精彩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8月15日是汉城光复纪念日,在纪念汉城光复6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将有望上演一场韩国国家足球队同朝鲜国家足球队的精彩对决。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政府官员18日表示,受韩国统一部长官郑东泳委托,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和现代峨山副会长金润圭16日拜会了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时,并向他提出了举行8·15南北足球赛的建议。

  该官员说,郑东泳还委托玄贞恩等人转达他对金正日的问候,对其为上月的平壤6·15共同宣言发表五周年纪念活动提供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称韩国将做好8·15汉城活动的相关筹备工作。

  该官员表示,金正日已经同意派足球队出战汉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朝男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