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四国赛:掠了水货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队昨狂胜美国明星联队,张云松独得21分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惨败于立陶宛队后,中国队知耻后勇,昨天在男篮四国赛晋江站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00比50狂胜美国明星联队50分,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本站亚军。全场比赛得分最高的是替补后卫张云松,他三分球7投5中得到21分,中锋易建联得到12分,唐正东得到13分,朱芳雨得到11分。

  这支美国明星联队内其实没有一人够得上明星级水平,说白了就是一支临时拼凑起来的杂牌军,但美国球员相对出众的个人技术及技术素养仍然使它具备一定的实力,前两场,他们加时惜败立陶宛队及战胜新西兰队。昨役,中国队派出了与前一场一样的首发:刘炜、朱芳雨、张劲松、易建联及莫科,而且一改开局慢热的弱点,易建联的强攻、刘炜中投及朱芳雨的三分打了对手一个8比1。打顺了的中国队内外皆有,张云松也在第一节末段上场,这是他在四国赛的首次亮相。21比6,中国队首节打得美国队只有招架之功。第二节美国队有所苏醒,在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0分。此时张云松接连发炮,远投、突破连得13分,带领中国队以48比27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中国队牢牢把握住场上主动。由于第二节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已基本奠定了胜局,刘炜一次回传外线,拉到外围的杜锋接球投中一个三分。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39秒,张云松再次得到上场机会,到第四节他再度投中两个三分,此时比赛已进入垃圾时间,王博、王仕鹏等也获得了不少出场时间。终场前,孙悦得到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让“尤家军”首次闯过了百分大关,中国队最终以100比50战胜美国明星联队。

  随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爆。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新西兰队队员将立陶宛队队员推倒在地,裁判没有判罚,立陶宛队队员站起来报复,双方开始殴斗,结果裁判将立陶宛队队员罚下,两队在后来的比赛中火药味十足。立陶宛队最后以78比74力克对手,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晋江站比赛的冠军,中国、美国和新西兰队分列二至四名。

  下周,这四支队将转战哈尔滨,进行四国赛第二站的比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