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人带来温馨笑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05 深圳晚报

  尽管姚明动了手术的右脚需要休息,尽管走路会延缓他脚踝的康复,但在这两天的公益活动中他仍坚持在一个又一个“场子”间转来转去,“小巨人”的脸上没有厌烦之情,倒总是浅浅地笑着,这个炎热的夏天,姚明把温馨和笑意当成解暑剂带给了身边的每个人。

  15日下午指导智障儿童打球,姚明主动抱起一个总是投不进的小女孩手把手地教她;昨天,他又和4名NBA球员以及演员濮存昕一起,到清华大学看望艾滋病孤儿,他们一起吃饭
,一起做游戏……这些孩子给姚明讲自己的经历,很多人都哭了,姚明又拿出手帕为他们拭去泪水。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姚明需要控制自己的情感,但当孩子们用心演唱“同一首歌”的时候,姚明没能控制自己,他的眼圈已经红了,他想极力忍住,但没有成功,只能低下头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这些艾滋病孤儿眼里,姚明更像一位体贴的幼儿园教师,而不是那个在NBA叱咤风云的国际巨星。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