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泳世锦赛今晨揭幕蒙特利尔中国跳水摘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0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两位中国新秀贾童/袁培琳以总分351.60分勇夺桂冠,稍后结束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王峰/何冲一路领先,为中国跳水队再添一金。

  女子双人十米跳台是本届世锦赛跳水项目的第一项决赛。前两组规定动作后,贾童/
袁培琳以总分110.40分暂列第一。

  自选动作从第三轮开始,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队均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的动作,结果最后出场的贾童/袁培琳发挥最为出色,得到了81分;第四轮贾童/袁培琳采用了难度系数为3.2的407C向内翻腾3周半团身动作,再次获得80.64分的当轮最高分。正是凭借这两轮确立的关键性优势,贾童/袁培琳最终以总分351.69夺冠,澳大利亚名将图尔奇/纽贝里摘得银牌。

  在稍后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王峰/何冲第一轮就保持领先,最终毫无悬念地夺冠,总成绩达到384.42分,比获得第2名的德国组合高出20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