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羽联新主席苏迪亚梭将致力于少儿球员的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18日电(记者夏林) 印度尼西亚羽协总主席、雅加达市长苏迪亚梭17日在此间全票当选为亚洲羽联主席。他本人提出的工作目标是加强对9岁以下少儿球员的培训,为亚洲羽毛球运动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苏迪亚梭是首位担任亚洲羽联主席的印尼人,他所提出的少儿羽毛球培训计划将首先在印尼落实,随后再推广到其它会员组织,这一计划将根据少儿球员的身体状况而制订。

  同时,苏迪亚梭还为亚洲羽联基金的使用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用于推广羽毛球运动、奖励优秀球员;二是用于球员的资格审核,以保证优秀球员能够脱颖而出;三是用于资助羽毛球场馆和设施的建设。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