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会仍有可能接纳新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39 竞报

  奥运·项目增减

  据新华社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日前表示,奥运会并不是一个封闭的结构,它的大门仍在向非奥运项目敞开。

  罗格在视察第七届世界运动会后说,他不排除在2016年夏季奥运会上对比赛项目进行
更新,并希望所有的非奥运项目的国际运动联合会都鼓起勇气和信心。

  罗格指出,国际奥委会在刚刚结束的新加坡会议上做出不接纳高尔夫球、空手道等5个项目进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决定,但非奥运项目不应因此就丧失信心。这些项目应继续为进入奥运会而进行不懈努力,提高该项运动在公众中的影响,“2016年奥运会存在所有可能。”罗格表示,赞同接纳新项目进入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

  世界运动会是非奥运项目四年一度的国际盛会,以前的许多世运会比赛项目,如沙滩排球等,现在已进入奥运会殿堂。(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