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青年羽球锦标赛——中国队女团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23 中国体育报

  在印尼雅加达展开的第八届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上,中国队在率先结束的团体争夺中有得有失,女队轻取马来西亚夺冠,男队则不敌韩国队,位屈亚军。

  女团决赛在7月13日展开,中国队的整体实力明显在马来西亚队之上,由王琳领衔的三名单打在前三盘就相继战胜对手,以3比0非常轻松地夺得冠军。此后进行的男团决战则争夺得异常激烈,前两盘,韩国队来势凶猛,连取一盘单打和一盘双打,大比分2比0占先。第三
盘单打,中国队靠陆启成扳回一分,但在第四盘双打中,中国队功亏一篑,最终以大比分1比3败给韩国队,仅获亚军。

  在团体赛之后,亚青赛还进行了5个单项的争夺,全部比赛于7月17日结束。

  作者:燕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