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转会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23 中国体育报

  托马森“出走”斯图加特

  在意甲闯荡了多年的丹麦前锋托马森日前与德甲的斯图加特俱乐部达成一致,他与该俱乐部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将从下赛季开始为斯图加特效力。

  斯图加特上个月刚刚把队内的头号前锋库兰伊卖给了沙尔克04,他们从这笔交易中得
到了700万欧元。他们接着寻求到托马森作为库兰伊的替代者,不过托马森的具体转会费双方并没有透露。

  斯图加特的新任主帅意大利人特拉帕托尼对托马森赞不绝口,“他是一名具有很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的前锋,在意甲的征战已经证明了他是多么的优秀。”作为一名丹麦球员,托马森的足迹也可以说遍及欧洲几大联赛了,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荷甲的费耶诺德以及意甲的AC米兰,都留下了他的身影。而对于自己新加盟的德甲俱乐部,托马森也没忘记说几句好话,“这里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我感到很高兴。”

  阿德里亚诺效忠国米

  看来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对于自己所效力的国际米兰确实是忠心不二了,因为他本人日前表示连皇马对自己很感兴趣这件事情都一无所知,更别提打算转会了。

  最近风传阿德里亚诺成为了西甲豪门皇马的追逐对象,要做巴西队的第二个罗纳尔多,不过阿德里亚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一个朋友告诉了我这件事,然后我看了报纸,才知道有这回事。说实话我在感到惊讶的同时也很高兴,因为这表示我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所以像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才对我感兴趣。”

  不过阿德里亚诺在国米呆得很开心,并没有丝毫想走的意思,他说:“现在我只想留在国米,而且俱乐部也需要我留下来。”使阿德里亚诺坚定信心为国米效忠的原因之一可能还是维埃里的转会,由于这位他从前的队中的搭档转会去了AC米兰,下赛季阿德里亚诺肯定将得到俱乐部更多的重视。对此他表示,维埃里的离开使他肩上的责任变得更重了,“他(维埃里)总是在比赛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不过上赛季很遗憾我们未能夺冠,现在这个任务又落了我的身上。”

  维埃里:转会米兰不奇怪

  虽然很多球迷都认为维埃里从国米转投AC米兰看上去好像一种报复行为,但这位意大利前锋本人却坚持这只是一宗再正常不过的转会。

  在国米宣布与维埃里解除合同后不到一个星期,他闪电般的投入了国米的同城劲敌AC米兰的帐下,“这丝毫没什么奇怪的,我并没有舍不得国米,他们想要解除合同我就同意了。在可以自由转会的情况下我收到了很多邀请,其中包括AC米兰,很显然我要选择最好的俱乐部,所以我无法拒绝他们。”维埃里说。

  当时维埃里从拉齐奥去到国米的转会费5000万美元创了当时的转会费纪录,而这一次转会米兰却是没让米兰花一分钱,作为一名年龄稍微偏大的前锋,他自己表示很喜欢米兰的环境。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