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布朗只等老板拍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47 中国体育报

  拉里·布朗说:“我一直没有变,我希望继续在活塞队执教。”活塞队总经理乔·杜马斯说:“我相信最后会有最好的结果。”虽然双方互有情意,但这两个人的话都不会是最后的结果,因为活塞队的老板戴维森的意见是:“骑士队总裁和尼克斯队主教练的职位仍然在吸引着拉里·布朗,因为他的犹豫,我还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

  戴维森说的没错。骑士队虽然聘请了丹尼·费里担任球队的总经理,但这只是老板吉
尔伯特退而求其次的做法。而托马斯至今也没有确定尼克斯的主教练,因为他一直在等待活塞和布朗谈判的最后结果,而且他始终没有中断和布朗的联系。

  “我希望继续执教活塞,我也有信心出现最好的结果,”布朗说,“但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对于和尼克斯“眉来眼去”的事情,布朗一直在极力否认,而且他还为自己回到活塞的谈判规定了一个期限,也就是当地时间17日应该是他得到确切消息的日子,不过现在看来,戴维森还最后没有拍板的意思。

  “我再次重申,我希望回到活塞,但如果不行,我将回到我的家庭中间。”布朗说出了这样的话,他的焦急可见一斑。

  活塞队的发言人马特·杜博克说,杜马斯和布朗经纪人之间的谈判仍在继续,到目前为止,双方仍然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