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亚大区A组——4比1 中国队轻松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亚大区A组两场保级战7月17日结束,中国队最终在天津网球中心4比1大胜印度尼西亚队,日本队也以3比1战胜客场作战的泰国队,两队同时保级成功。

  在15日举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孙鹏和王钰分别以3比0的相同比分轻取苏万迪和西姆帕蒂亚伊,为中国队保级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16日双打比赛中,王钰/于新源再接再厉,在经过两次抢七后,他们以6比3、7比6和7比6艰难战胜苏万迪/维尔亚万。由于该项赛事采用5场3胜制,中国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他们将继续征战下赛季戴杯亚大区A组比赛。主教练谢昭在赛后给予王钰/于欣源较高的评价,他认为在赛前临时组合的情况下,两名选手在比赛中配合还算默契,发挥出较高的水平。

  由于中国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在17日举行的两场无关紧要的单打比赛中,中国队安排小将卢昊和于新源出战,给他们更多参加比赛的机会。最终,在首盘比赛进行到2比2时,卢昊因伤退出与西姆帕蒂亚伊的比赛。于新源则以7比6和6比3战胜苏万蒂,帮助中国队以4比1大胜对手。

  在同时举行的另一场保级战中,铃木贵男以6比2、6比4和6比4轻取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帮助日本队在主场以3比1战胜对手。泰国队和印度尼西亚队将于9月23日至25日再次交手,这也是保级的最后机会。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