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总很生气 图拔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00 新闻晚报

  输掉了和国际队这场比赛,山东鲁能几乎彻底失去了本赛季夺冠的希望。赛后,图拔委婉地对国家队征调过多的鲁能球队表示不满。

  虽然突然失去了绝对核心郑智,但此番前来上海滩挑战国际队的鲁能并没有失去拿3分的自信。而足协的网开一面也让他们可以同时起用三名外援上场,这无疑也增强了山东鲁能的实力。不过,在经过上半场的僵持之后,山东鲁能却在下半场彻底被国际队打垮。

  比赛开始前,鲁能老总董罡还在主席台和邂逅的涅波相谈甚欢。但随着杜苹打进第一个进球之后,董罡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在李金羽接连错失两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之后,董罡再也坐不住了,直接从看台上冲到了场内。据山东的记者透露,在山东本赛季的比赛中,这样的情况还非常少见。

  赛后,图拔在高度评价了国际队之后,对山东鲁能近期不佳的表现表示了无奈。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鲁能只是在主场击败了实力很弱的四川冠城,其他比赛都表现得非常差劲。对此,图拔分析道:“我们从三月份就进入比赛状态了,我想,国字号球队征调了我们太多的球员,这无疑影响了我们的正常训练。”也许是意识到这样的说法会引起足协不快,图拔随后补充道:“当然,我并不打算将其作为输球的主要原因。”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