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笑傲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00 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老虎伍兹在第13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上,夺走冠军奖杯,这也是他获得职业生涯的第10个大满贯冠军。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见证了老虎伍兹夺冠的全过程。在本轮,伍兹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以总成绩274(低于标准杆14杆)夺走冠军奖杯。苏格兰老将蒙哥马利打出72杆之后,以279杆获得单独第二。

  “我完全相信,我一定能处理好领先优势,因为我知道自己能做到,也做到过。”领先优势缩小到了2杆的伍兹,赛前曾充满信心地预计,“也许有人明天会拿下一系列小鸟,但我在相同的洞会打出同样的成绩。”

  果然,老虎伍兹实现了他的诺言。他的总成绩为274杆(66-67-71-70),低于标准杆14杆,以5杆优势领先蒙格玛利取胜,捧走总奖金72万英镑。

  在第二名蒙哥马利之后,美国老将坎普雷斯以68杆完成比赛,与打出74杆的西班牙老将奥拉查宝以280杆排名并列第三。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