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落入“陌生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30 北京青年报

  U-17世青赛分组抽签———

  昨天,将于9月份开始的U-17世青赛在秘鲁进行了16支球队的分组抽签。以亚洲冠军身份出线的中国队,作为第三档次的球队被抽入了一个对自己来说完全陌生的小组,他们和东道主秘鲁、非洲冠军加纳和中北美洲第3名哥斯达黎加队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对于很少和美洲以及非洲球队交手的中国足球来说,这一分组抽签结果意味着比赛征程的“凶险”。

  中国足球在过去的各级别世界青年大赛分组抽签中,很少会像这次一样,没有和任何一支欧洲球队分在同一个小组。相对于个人能力一般,更注重整体的欧洲队来说,个人能力更强的美洲队和非洲队,会对讲求整体配合的中国队造成相当大的威胁。按照本届U-17世青赛的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会有资格进入下一轮赛事,而中国足协给国青队制定的目标也是小组出线,但在这次同美非足球的遭遇战中,中国队小组出线的难度非常大。按照小组赛的赛程安排,国青队将于9月16日首战哥斯达黎加队,9月19日对阵秘鲁队,9月22日对阵加纳队。

  此外,乌拉圭、墨西哥、土耳其和澳大利亚队分在B组,科特迪瓦、韩国、意大利和美国队分在C组,巴西、荷兰、冈比亚和卡塔尔分在D组。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