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队客场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2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05鲁能杯乒超联赛昨天战罢第十轮,北京大洋佼佼女队凭借小将丁宁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在客场以3比2险胜江苏无锡山禾队。

  北京女队在客场挑战江苏的比赛中,前四盘双方战成2比2,第五盘北京队小将丁宁迎战范瑛,又战成2比2平,在决胜局中丁宁在9比10落后的情况下,连抢3分锁定胜局从而使球队以3比2最终胜出。此外,北京队本场比赛又有新外援亮相,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介绍说,
由于日本外援小西杏因故不能来华参赛,故而从奥地利引进了李嫱冰。

  本轮男子比赛四川全兴客场挑战辽宁铁岭,结果在比赛过程中四川球员因不满当值主裁的判罚,当场指责裁判致使比赛中断7分钟,这在乒超联赛举办多年来尚属首次。对这一事件,该场比赛监督姚国志赛后表示将如实上报乒协。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