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飞鼠”希望加盟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55 竞报

  如今,开拓者对于老迈的“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越来越冷淡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感觉到自己续约无望的“小飞鼠”干脆先下手为强,直接宣布下赛季肯定不再为开拓者打球,闯入了自由球员市场。

  几天前赴休斯敦参加慈善篮球赛没有得到火箭关注之后,斯塔德迈尔最近和“怒吼天尊”华莱士取得了联系,两人一起来到了拉斯维加斯,观看了夏季联赛。斯塔德迈尔在比赛
间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与哪支球队签约,我没有给自己定下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因为我正在寻找最合适的球队。”

  虽然斯塔德迈尔已经多次通过言语和行动表示自己愿意加盟火箭,但后者没有采取动作。火箭正在全心全意追逐大前锋斯威夫特,一旦搞定了他,球队才能确定剩下的薪酬限额,继而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组织后卫上面来。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