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水队夺金气势如虹 渴望包揽世锦赛跳水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蒙特利尔7月17日电 参加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的中国跳水队开门见红,17日包揽了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中国跳水选手表示他们希望包揽跳水全部金牌。

  17日出战的唯一一名“老”选手、刚刚夺得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的王峰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希望中国队这次能够囊括所有的金牌。”

  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获得了全部八枚金牌中的六枚,当时丢掉的两枚金牌就是当日刚刚夺得的这两枚。

  中国队此次派出的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目标是让这些小将在世界游泳锦标赛这样高级别、高水平的比赛中积累经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准备。

  15岁的贾童和14岁的袁培琳配对练双人10米台项目才刚刚三个月,袁培琳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性的大赛。

  贾童说:“我是今年年初才进入国家队的,赛前我们并没有以夺冠为目标,不过现在我们赢了,我感觉很开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