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摩德纳国际女网赛——晏紫止步女单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7月14日,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摩德纳国际女网赛在意大利结束女单第二轮争夺,中国选手晏紫当天以4比6、7比5和3比6不敌克罗地亚选手马米奇,未能在这项WTA四级赛事中再进一步。

  晏紫的世界排名虽然低于马米奇,却也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在前两盘战平后,晏紫曾在第三盘破发后以3比1领先。但是,马米奇随后展开了猛攻,晏紫在被动情况下打得缩手
缩脚,被对手连扳5局输掉比赛。

  在同日其他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加尔宾以6比2和6比3轻取克罗地亚选手扬克维奇,另一名本土选手贝内塔以7比6和6比2淘汰俄罗斯的维斯尼娅,8号种子阿根廷的奥利娃以2比6、7比6和6比3险胜斯洛伐克的苏查。

  此外,晏紫还与法国选手卢瓦特配对参加双打比赛,并被组委会设为2号种子,但由于双方临时组合,缺乏默契,以3比6和4比6不敌跨国组合乌克兰选手别格尔齐默和波黑的尤吉奇·萨尔基奇。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