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球嘉年华助兴四国赛 女篮四国赛球队与球迷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本次2005上海宝山女篮四国挑战赛期间,主办方安排了一系列篮球嘉年华活动,参赛的四支球队的女篮姑娘们,“牺牲”了每天下午的部分休息时间,走进社区、学校以及商场,与上海的球迷分享篮球运动的快乐。

  7月14日下午,澳大利亚队来到宝山区的高境三中,对该校校队的女篮队员进行了辅导,然后双方还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澳大利亚队经理玛丽安·司徒胡森告诉记者:“澳大
利亚队很多球员都非常年轻,她们很喜欢参加这种活动。我看到孩子们的欢笑,也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

  当日下午3点,中国女篮则赶到了宝山的黄金广场,参加与球迷的互动活动。由于当晚要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主帅马赫成了中国队惟一缺席互动活动的成员,他选择在宾馆房间研究对手录像。

  由于比赛在即,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只在广场匆匆露了面,不到半个小时就离开了现场。由于见面的时间太短,当时在场的上百名群众都意犹未尽,一位来自山东的老大妈说:“咱还没看清她们的脸,都没认出哪个是山东的姑娘,这就结束啦。”

  作者:王春秋 平萍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嘉年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