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婷孙甜甜遗憾缺席温网:美网争取把损失补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6 中国新闻网

  “现在的训练挺辛苦的,我们会努力在接下来的美网取得好成绩的。”奥运网球冠军李婷和孙甜甜说。

  目前中国女网正在廊坊进行美网的备战,谈到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李婷笑着说:“确实让人挺激动的,毕竟我们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了世界组。不过我们打得是第五场嘛,第四场的时候队友就已经解决战斗了。因此实际上我们对晋级帮的忙不是很大,呵呵,都是队友
的功劳,尤其是赢了两场的李娜。”

  谈到目前的业余生活,孙甜甜说:“平时训练特别紧张,根本没有时间出去逛街什么的,生活挺单调,也没什么业余爱好了。没办法,作为运动员就得刻苦点。尤其是我们因为打十运会预赛没有参加温网,损失挺大的,我们得努力在美网把损失补回来。”

  尽管如此,奥运冠军组合却对美网非常低调,李婷说:“现在没法说目标的事,因为好成绩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比如抽签什么的,但是我们肯定努力争取打到最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