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新人摸底考 状元当推赫莱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在新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其实人们并不太关心这些比赛的胜负结果,倒是那些新加盟俱乐部的球员成为了场上的焦点。而从英超三大豪门周六在热身赛中的比赛情况来看,他们队中的那些新成员普遍有出色的发挥。

  在曼联的首发阵容中,范德萨与朴智星都是本赛季才加盟的新援。由于对手的进攻实力实在太一般,范德萨在比赛中并没有多少展现实力的机会,还是朴智星这名亚洲球员的表
现变得更为抢眼。朴智星比赛中被安排在了锋线上与萨哈搭档,不过他并没有受到位置上的局限,而是更多地回撤到中场参与进攻组织。克莱伯森在上半场的那个进球,之前正是源于朴智星在中场的策动。由于中场休息之后就被换下场,朴智星并没有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不过英国媒体还是普遍认可了他的表现。根据媒体分析,朴智星未来将成为吉格斯的替代者,主要参与球队在边路的进攻。

  在阿森纳的比赛中,赫莱布用最快速度让球迷接受了自己,他在开场仅仅2分钟之后就为球队取得进球。不过从以往在德甲联赛的情况来看,这名白俄罗斯中场的本职工作倒并非进球,而是更擅长为队友创造出得分的机会。而在本场比赛中,赫莱布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显然还不够熟练,并没能充分展现出上赛季德甲助攻王的风采。其实除了赫莱布之外,阿森纳在首发阵容中还有另外一张新面孔,那就是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克里斯坦瓦尔,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不过这名前法国国脚还并没有成为枪手军团的正式成员,而是正在接受球队的试训。

  利物浦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进行了一系列大规模的调整,有多名球员新加盟到红军的行列之中。不过其中的部分新球员已经在几天前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登场,因此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真正迎来个人处子演出的当属中场球员西索科。就在与利物浦正式签约之前,西索科一度被埃弗顿视为囊中之物,但关键时刻贝尼特斯凭借个人与瓦伦西亚之间的特殊关系,硬是从同城死敌那里抢下了这名有“新维埃拉”之称的马里国脚。而在本场比赛中,西索科直到下半场才得以登场,虽然与队友的配合还谈不上默契,但他却在防守方面显示出了惊人的活力,并且帮助自己的中场搭档杰拉德将更多精力解放到进攻中去,这名新援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