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捕风捉影:博格特亮相平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今年第一顺位被雄鹿队选中的澳大利亚人博格特在夏季训练营亮相,上场28分钟仅得7分,犯规却多达5次,雄鹿队也以69∶102惨败给森林狼队。

  身高2.16米博格特在被雄鹿队选中后曾狂言自己是澳大利亚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这番大话当时就招致了澳大利亚篮球人的不满。而昨日森林狼队更是代替澳洲前辈教训了博格特。琼斯、霍瓦赫和西蒙3位中锋的轮番“关照”相信让博格特对NBA有了更深的认识。

  博格特参加的这个训练营的比赛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举行,从15日开始到19日结束。参加的队还有火箭队、步行者队、尼克斯队和猛龙队。球员大都是新秀、入队时间不长且常规赛上场时间少,或者继续寻求加盟NBA美梦的年轻人。(周圆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