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库雷跑出今年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刘翔要小心了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在法国田径锦标赛第2天比赛中,杜库雷以12秒97勇夺110米栏冠军,这个成绩不仅刷新了法国纪录和23岁以下欧洲纪录,也改写了阿兰·约翰逊保持的12秒9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吴禄庭

  继黄金联赛巴黎站以13秒06夺冠后,短短的两周时间内,杜库雷连续两次刷新了法国全国纪录,杜库雷的进步有目共睹。虽然人们一度认为这位法国人栏间技术粗糙,发展前景有限,但经过去年冬季集训之后,他的栏间技术可以说越来越出色了。

  本月底,黄金联赛第三站奥斯陆站将在挪威举行。对于法国人的这一次“叫嚣”,刘翔需要小心,但不必太在意。正如孙海平所言:“我们并不会对此感到吃惊。世锦赛日益临近,各路高手进入状态是很正常的。”

  杜库雷的确是一个可怕的对手,但不是最棒的选手,所以刘翔不能只把目光锁定在他身上。从今年世界的前十成绩来看,除了杜库雷以外、阿兰·约翰逊、阿诺德和特拉米尔,都是刘翔的强劲对手。

  现在看来,杜库雷的爆发只是众跨栏高手爆发的前奏,这也提醒了欲在黄金联赛实现夺冠愿望的刘翔,需要小心应战。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