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姑娘赞叹泰达足球场:以后还要来这里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40 今晚报

  泰达足球场建成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昨天,漂亮的球场终于迎来了中国足坛的一支重要力量———曾为中国足球赢来无数荣誉的中国女足。当女足姑娘们踏上泰达足球场的草坪时,她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儿的条件简直太棒了”。对于年轻的女足姑娘们来说,她们还没有在如此专业的现代化球场踢过球。助理教练王海鸣在球场上走了一圈后,连连称赞:“太好了!这样的场地真是没的说!”为了不浪费时间,中国国家女足和天津汇森女足都抓紧时间做起了准备活动。

  其实,不仅中国女足,就连天津汇森队也是第一次在这里进行比赛。在如此优越的环境下,队员的热情都被调动了起来,虽然教学赛现场没有观众,但是两队依然在认真地做着准备活动,看来球员们也知道,在这么好的场地踢球的机会不多,要好好把握。而这一点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优良的场地也保证了队员们技术动作的发挥,三粒进球个个精彩,两队赛前安排的技战术在平整的草坪上也得到了应有的体现。

  赛后,队员们对泰达足球场的评价都非常高。在比赛中有数次精彩过人的非洲足球小姐库查说:“这座体育场太漂亮了,草皮也非常好,对球员的发挥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希望以后能经常来这里比赛。”

  近期还有两场比赛要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一场是7月21日天津泰达队与上海国际队的中超联赛,7月22日将在泰达足球场献技的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相信到那时一流的泰达足球场也会给皇马巨星们一个惊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