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我们后防出了错 主队胜得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8: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当伊万为主队打进第二球时,图巴从教练席上站了起来,做了一个痛苦的转身动作,随后回到座位上,再也没有动弹。此时,图巴清楚:大势已去!

  鲁能泰山没有不胜的理由,为了保住夺冠的希望、为了走出低谷、为了……但是,上海永大还是如愿取得四连胜,并实现了“给山东人一点颜色看看”的梦想。0:2,让图巴足足迟到了近10分钟,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

  塞黑人显得很沮丧,尽管他勉强挤出了一丝笑意。对于这场比赛,图巴认为主要输在球队出了一些错误,“上半时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破门机会都很少,主要是稳固防守。到了下半时,我们出了一些错误,导致对方进球,此后我们尝试着进攻,但还没等进球,后防却又出错了。可以说,主队胜得当之无愧。”

  在最近四轮比赛中,泰山队1胜1平2负,成绩非常不理想。对于球队低迷的原因,图巴解释道:“我首先要说的是这与比赛是否密集无关,因为我们从3月份就开始进入比赛状态了。第一阶段的成绩,我是满意的,但国字号征调了我们很多球员,影响了球队的整体训练效果。当然,我并不是说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我只是在陈述现实情况。”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上海7月17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