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手术成功五六天后返回中国 八周就能重返绿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8:08 城市快报

  申炜

  如果一切顺利,五六天后郑智就能返回中国。

  回到国内后,郑智将在北京继续恢复治疗。

  六周后,郑智可以进行有球训练。

  八周后可以重新上场参赛。

  “郑智的手术非常成功。”昨天晚上,当记者拨通鲁能俱乐部领队韩公政的电话时,对方高兴地告诉记者。韩公政还透露,如果不出意外,五六天后郑智就可回到国内,开始下一步的恢复性治疗。

  北京时间前天上午,郑智在德国慕尼黑进行了韧带撕裂修复手术,主刀医生是慕尼黑1860队的队医仁贝克,在经历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手术成功结束。据韩公政介绍,仁贝克作为德国著名运动创伤治疗专家,曾经为多位运动员进行过这方面的手术。“术前我们就了解到,郑智的伤并没有想像中的严重,只是一个小手术,我们更看重的是德国的治疗和恢复手段。在下午2点多的时候,郑智的手术结束后,他的爸爸给我打来了电话,表示手术很成功,当时郑智由于麻醉过敏还没有清醒,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们也感到非常的高兴。”

  据了解,今天仁贝克医生将观察郑智的伤情,根据具体情况为郑智制定理疗恢复计划。明天郑智将离开医院前往当地一家康复中心,执行恢复方案。至于郑智具体的归国日期,韩公政认为一切顺利的话五六天后他可能返回中国,回到国内后,郑智将在北京继续恢复治疗。而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郑智何时参赛的问题,韩公政表示目前也很难有个确切的时间。不过德国方面的专家认为郑智六周后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上场参赛差不多得八周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