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国际赢球赢之无愧 成耀东:鲁能中国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8:05 大众日报

  输了球之后,泰山队主帅图巴心服口服地表示:“上海国际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赢之无愧。”

  图巴赛后总结比赛时说:“上半场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而且都立足于稳固防守,打得相当谨慎,所以两队创造的机会都比较少。下半场,我们后防的一次错误让对手进了球,之后我们加强了进攻但并没取得进球,而正在此时对方利用我们后防线的又一
次失误打入了第二粒进球。国际队不愧是一支高水平的队伍,有很高的技战术水准,而且很有经验。”

  至于泰山队为什么没有打出人们期望中的高水准并赢得比赛,图巴认为:“这里面的原因很多。自今年三月份以来我们就进入了一种很好的比赛状态,第一阶段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但之后国家队和国青队征调我们多名队员,这影响了我们的整体训练。但这并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和客观原因,输球还有很多别的原因。”

  作为上海国际队主教练,赢了球的成耀东一进新闻发布厅就忙着跟各路记者打招呼,显得很兴奋。他表示:“本场比赛两队都打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泰山队踢得很好,但是我们的运气更好,所以我们破了门。泰山队虽然输了本场比赛,但是我认为泰山队仍然是中国最高水平的球队。”

  (本报上海7月17日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