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输得有点糊涂 “上海最强”完胜“中国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文/王星

      据说,山东鲁能队主帅图拨赛前曾赞誉国际是上海三队最强的。昨日赛后,输了球的图拨又一次夸起了国际队:“他们战术素养非常高,教练水平也非常高……”听了此话的成耀东有点乐,立马把“中国最强的球队”这一称呼回赠给了山东鲁能。

      昨晚,“上海最强”却完胜“中国最强”。重量级的比赛,吸引来众多重量级观众:马良行、涅波,还有朱广沪。“中国最强”是他们几个的考察目标。马良行3天后就将带着中邦远征济南
,申花队本周末要与鲁能补赛,而朱广沪手中那张国家队大名单里有多名山东小伙。可在这么多看客面前,主角演砸了。

      虽然郑智的受伤让图拨在排兵布阵上缺少了一枚重要棋子,但这显然称不上是球队整体且持续低迷的主要原因。为什么莫名其妙失去了状态?曾经意气奋发的图拨自己也有些迷糊:“我们从三月份就进入了比赛状态,所以失利和比赛密度应该没关系。前一阵国家队召集了我们的不少队员,国青队也是,我想这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训练,不过,这好像也不该是失利的原因。”

      “第一个失球是后防失误。

      我们在反击中再次犯错,就这么输了。”最近一段时间,这样的失误对图拨和鲁能队成了家常便饭。两次失误让他们失去了一场战役,过去6场只拿5分的失误,让他们几乎失去了整场争冠战争。

      赛后国际队队长李彦扔下句信心十足的话:“只要这样打下去,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对国际或鲁能同样如此。也许国际真能奇迹般杀入前三,而鲁能,不要说冠军,就是前三都与他们有了距离。当然,前提是“照这样打下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