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北京队战胜南方队 篮球无疆界姚指导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7:2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NBA在全球推广的“篮球无疆界”活动进入了最后一天。姚明、帕克等球星,出席了最后的训练营全明星赛。在姚指导和帕指导的指挥下,北方队以71比60战胜了戴勒姆波特和科沃尔指挥的南方队。

  这场比赛与其说是各国小球员的较量,倒不如说是几名NBA球星之间执教水平的大比拼。开始阶段,戴勒姆波特和科沃尔指挥的南方队,一度领先姚明、帕克和纳赫巴指挥的北
方队20分。往往是南方球队投中一球后,戴勒姆波特和科沃尔都会站起来向姚明、帕克和纳赫巴“示威”一番,姚明他们虽然不服,但面对悬殊的比分,也只能忍气吞声。

  相比于南方队的“飞扬跋扈”,姚明他们则是踏实的工作,而北方队的小球员还真争气,下半场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比分也逐渐追了上来。这使得姚明他们工作的积极性更高了。

  最终,北方队以11分的优势战胜南方队,虽然戴勒姆波特和科沃尔有些不服,但也只能无奈的接受败局。今天,帕克等NBA球员就将离开中国。(杨屾)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