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全队发挥令我满意 对手松懈胜不足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7:1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男篮昨晚大胜美国明星队,得到全场最高分21分的张云松非常低调:“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但对手打得实在不行。”

  尤纳斯也持同样的观点:“今晚全队的发挥令我满意,尽管赢了很多分,却并不值得我们高兴。因为对方的防守非常松懈,让我们的进攻手段得以施展。”

  谈到张云松的表现,尤纳斯说:“他今晚打得更像一个攻击后卫,而不是一个组织后卫,我明白,他在首钢队更多也是在打攻击后卫,所以我后来派上了孙悦,掌控一下场上局面。”

  后卫一直是令中国男篮头疼的大问题,在尤纳斯的心目中,刘炜依然是头号人选。“尽管刘炜得分不高,但掌控局面做得不错,他还有些地方需要提高。全队的进攻也存在问题,比如面对对手贴身防守时,如何打开局面。当然如果姚明回来,我们在这方面会得到很多帮助。”(张仪)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