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现身解放碑引爆热潮 上千市民成追星热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3:14 重庆晨报
田亮现身解放碑引爆热潮上千市民成追星热潮(图)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实习生古羽弘)星期六下午,跳水王子田亮现身解放碑,引发上千市民的追星热潮。田亮此行的目的是参加重庆奥林匹克花园一周岁庆典暨重庆市首届全民健身操大赛。

  强调健康生活的重庆奥园,积极参与提高市民身体素质的活动,因而在其一周岁庆典之时同时举办重庆市首届全民健身操大赛。开幕式于星期六下午在解放碑隆重举行。

  开幕式现场尽管烈日高照,但台上台下掀起的健身热潮比天气更火爆。特别是田亮亮相的时候,更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田亮是以重庆奥园园长的身份参加这一活动的,田亮表示,在他担任重庆奥园园长一年的时间里,他亲眼目睹了奥园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奥园所倡导的全民健身理念已经深入人心。田亮号召市民们积极投入健身,并在台上亲自带领大家跳起健身操。

  据悉,全民健身操大赛将于8月6日、13日、27日分别在我市主城区各主要广场举行小组赛,9月初进行总决赛,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获得丰厚大奖。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