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勒独揽四条中量级金腰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2:1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泰勒独揽四条中量级金腰带(图)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世界中量级拳王争霸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经过12回合的较量,WBO中量级冠军坏小子泰勒凭点数击败了WBC、IBF和WBA中量级拳王刽子手霍普金斯,完成了四大拳击组织中量级拳王的“大一统”。

  两名选手均来自美国,两名裁判判定26岁的“坏小子”杰米恩·泰勒获胜,一名裁判判定40岁的霍普金斯获胜,综合三名裁判的判罚,泰勒获胜,既而终结了霍普金斯对中量级拳王称号10年的垄断。

  泰勒转成职业选手后的战绩为24胜0负,霍普金斯目前战绩为46胜3负1平,其中32场击倒对手。霍普金斯自1995年成为IBF中量级拳王,2001年将WBC、IBF和WBA世界三大拳击组织中量级拳王金腰带全部收归己有。但是就是这样一场比赛,泰勒就抢走了他三条金腰带。

  赛后,40岁的霍普金斯满不服气地说:“我认为三名裁判都应该判我获胜,我打伤了他两次。”

  但是泰勒也反唇相讥,“他根本没伤着我,我是挨了几拳,但都无关紧要,我知道他年龄大了,进入状态慢,一开始就给了他颜色看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