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队将赴晋江备战世锦赛 李永波称男队是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本周三(20日),中国羽毛球队将开赴福建晋江基地进行21天的封闭训练,以此备战8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世锦赛。

  因国际羽联取消了今年世锦赛的外卡,作为2003年世锦赛男单冠军的夏煊泽,原本能依靠外卡获得一张参赛入场券的愿望就此落空。

  谈到本次封闭训练的具体内容,李永波告诉记者,重点是解决前段时间公开赛出现的各种问题,尤其是男队将是重中之重。本届世锦赛,中国队获得参赛资格的有3名男单、3名女单、2对男双、4对女双和3对混双。

  据悉,全队将于8月10日返京,然后于12日飞赴美国洛杉矶。两年前,中国羽毛球队曾首次到晋江集训备战世锦赛,并在比赛中夺得了男女单打和女子双打三项冠军。

  附:世锦赛参赛名单

  男单:林丹、鲍春来、陈宏;女单:张宁、谢杏芳、周蜜;男双:蔡/付海峰、桑洋/郑波;女双:杨维/张洁雯、魏轶力/赵婷婷、高崚/黄穗、张丹/张亚雯;混双:张军/高崚、陈其遒/赵婷婷、谢中博/张亚雯。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