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综合:实德续当“领头羊” 鲁能遭受“胯下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 大连实德队客场以4:0狂胜四川冠城队,继续担当“领头羊”,后者遭到三连败;上海国际队主场以2:0“羞辱”山东鲁能队,与后者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同时取得四连胜。这是17日发生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比赛中的故事。

  因为邹侑根、王鹏赶赴国家队使得冠城队前场少了进攻的威力,再加上客队的后防力量非常强,冠城队在场上仅有招架之功。第23分钟,实德队13号权磊与队友在禁区前配合,
权磊左脚推射中的。下半场开始后,实德队并没有因对手较弱而放弃,反而比上半场的进攻更凶猛。第50分钟,冠城队旧将外援潘塔单刀打入一球,之后在第63分钟再为实德队建功。此时的冠城队干脆将进攻球员都换下场来,全面防守。临近比赛结束,实德队外援扬科维奇又为客队锦上添花,比分锁定为4:0。

  上海国际队主场以2:0战胜山东鲁能队,取得中超联赛四连胜。比赛争抢激烈,但上半场双方均未进球。第49分钟,国际队反击,鲁能队中场出现空当,杜苹得球后,仅仅只有巴辛从正面阻截,杜苹冷静地将球带到禁区内,将球从杨程两腿之间打进球门!第68分钟,国际队队员王云传出一记漂亮的过顶球,把球直接交给了禁区内的伊万,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形下抽射成功,锁定胜局。

  至此,本轮7场比赛全部战罢,大连实德队以35分、领先第二名武汉黄鹤楼队8分的优势继续领先中超,天津康师傅队以25分位列第三;沈阳金德、重庆力帆和深圳健力宝队则“抢占”了积分榜倒数前三名,积分分别是7分、8分和1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