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步步高男排大奖赛:山东济钢队3比1胜四川黄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1:16 中国排协
步步高男排大奖赛:山东济钢队3比1胜四川黄龙队
步步高男排大奖赛:山东济钢队3比1胜四川黄龙队
新人出战 山东夺冠

  第二届步步高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无锡赛区四川黄龙队vs山东济钢队比赛综述

  第二届步步高全国排球大奖赛无锡赛区的决赛17日晚在无锡市体育馆举行。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四川队和山东队曾在小组循环赛中相遇,四川队以三个25:21取胜。今晚比赛,山东队并未受上次败北的影响,一开始打得顺风顺水,曾以14:9领先。面对不利形势,四川队稳扎稳打,逐渐将比分扳平,最终以25:21胜出。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又占得先机,曾以13:7领先6分。第二次技术暂停仍以16:10领先,继续保持较大优势。以25:13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都调整阵容,四川队换下老将张翔,山东队安家杰更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均以年轻队员出战,锻炼队伍。如此这班人马,山东显得技高一筹,很快以19:13领先,并以25:17再胜一局。

  由于本场比赛结果并不影响参加昆山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第四局双方阵容仍未作较大调整,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叉上升,四川队7号王楠多次在4号位进攻得分,比分一路领先,但山东队并未气馁,以出色的防守很快扳平比分,最后以25:22拿下第四局,从而夺得无锡站第一名。

  CVA编辑 2005-7-17(来源:中国排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