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衡:沈阳年轻球员勇于挑战强手 孕育中国足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6:21 北京晚报

  昨天京沈之战后,北京足协秘书长张衡表示,沈阳球员的拼搏精神,让人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北京队的球员们应该学习这种精神。

  张衡说:“北京队的球员们没必要为结果而遗憾,下周他们将迎来两场高水平的商业比赛,大家要发扬北京队善于打硬仗的传统。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

  张衡话锋一转说:“作为足球工作者,从中国足球的大局出发来观察这场比赛,沈阳队打得很被动,很艰难。他们在技战术能力上、比赛经验上都比北京队球员差了一截。比赛最后时刻,尽管沈阳队被罚下一人,以10人迎战,但他们却没有放弃比赛,扳平了比分。两个进球,无可挑剔。沈阳队勇于挑战强手,一拼到底,让人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

  网络编辑:张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