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战鲁能底气十足 力拼对手报首回合客场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3:5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阿尤的复出,于海和郑涛的归队,在今晚对阵劲旅山东鲁能之前,国际队接连收到了好消息。这也让国际队上下底气更足,对拼下对手,报首回合客场惜败的一箭之仇充满信心。

  在因伤错过了两轮比赛之后,国际队的主力射手阿尤在本周已经恢复正常的训练,今晚他也将成为国际队锋线上最锐利的武器。

  此前由于于海和郑涛被征调到上海十运队备战,两人能否参加今晚的比赛一直还是未知数,而主帅成耀东也已经做好了两人不参赛的准备。不过,经过永大俱乐部和上海足协沟通之后,已经前往东方绿舟参加十运队训练的两位小将被获准归队参加今晚和鲁能的一战。

  对于国际队来说,另一个好消息则来自对手。山东队的中场核心郑智因伤将肯定无缘比赛,这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在双方联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国际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被李金羽打进一球,最终以一球惜败,王云还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那场球我们并不处于下风,只可惜最后时刻运气差了一点。”王云很不服气地说,“这次主场作战,我们当然有信心战胜对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