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2:35 海峡都市报
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组图)
  马英九高票当选后,邀请王金平出任第一副主席。图为马接受记者采访 钟欣/图
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组图)
马英九

  N海潮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16日举行的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中,现任国民党副主席马英九(上图)以72.36%的得票率击败另一位候选人、现任副主席王金平,当选为中国国民党新一任党主席。此外,此次选举总投票率为50.17%,与选前预估数字相近。

  据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公布的数字,马英九在此次选举中得票数为37.5056万票,得票率72.36%,王金平得票为14.3268万票,得票率27.64%。

  林丰正并宣读了连战选前写好的致词,文中除祝贺马英九当选外,还呼吁党内团结。

  另一参选人、“立法院长”王金平19时30分左右,在其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宣布败选并致贺电马英九。他在记者会上宣布愿与连战一起当国民党终身义工。

  而根据TVBS的最新民调,有55%的台湾民众支持马英九担任国民党主席,支持王金平的是2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