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星查普伊萨特退役 瑞媒体盼中国前锋顶替传奇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39 扬子晚报

  本周五,瑞士超级联赛劲旅年轻人队宣布签下了中国前锋石俊,当地媒体也予以报道,并认为石俊的加盟将是主帅解决锋线人手不足这一问题的重要举措。

  《伯尔尼晚报》的文章介绍到,由于传奇球星查普伊萨特的退役,年轻人队肯定需要在锋线上物色一名新角色。

  不久以前,该报记者专访了年轻人队主帅佐格,并问到,查普伊萨特离开以后,谁能保证一个赛季里射进至少15个进球,佐格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球队会想办法引进新的锋线人选。同时,球队也会考虑使用433等战术变化,这些都要建立在引进新前锋的基础上。

  对于石俊的加盟,《伯尔尼晚报》予以证实,他们介绍到,这是年轻人队加强锋线的新举措,这名22岁的前锋还曾短暂入选了中国国家队。

  石俊将和年轻人队签约三年,此前他们曾在与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安排石俊正式出场亮相。石俊也将成为继日本球员山口直树以后,第二名效力瑞士的亚洲人。日本人曾在2003-2004年效力纳沙泰尔队。

  目前年轻人队的主力球员基本上都拥有了自己的号码,只有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没有主人,显然,石俊拿到这个号码的机会很大。扬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