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没维埃拉照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39 扬子晚报

  失去维埃拉意味着枪手必须要在中场找到法国人的继任者,不过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让枪手拥有一笔转会资金,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就算没有了维埃拉生活依然要继续。“对于像维埃拉这样的球员你必须充满尊敬,我们也很难找到他的继任者,但是我的球员们必须要面对这些挑战,因为生活依然要继续。”温格说道,“现在是队内有经验的球员表现能力的时候,我觉得失去维埃拉后我们依然有夺取冠军的实力。”

  据悉,阿森纳将在未来的两年里分三个阶段得到维埃拉的转会费,董事会允许温格完全支配这笔转会费。温格确认了维埃拉的转会费将会用于球队购买新球员。“维埃拉的转会费肯定会用于球队的建设,至于是在现在还是赛季末使用,我还不能确定。在维埃拉离开后,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们有机会展现他们的能力。我相信球队在下赛季肯定会更加强大,因为我们在克服各种困难后会更加成熟。去年在缺少维埃拉的情况下我们踢了很多精彩的比赛,这让球队们的年轻球员们得到很多机会,他们也从中得到信心,这些好处肯定会从赛季开始时就体现出来。”

  埃杜和维埃拉的离开意味着枪手必须要增强后腰位置的实力,据英媒体透露温格看上了纽卡斯尔联队的杰纳斯和里昂的迪亚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