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2不敌澳洲女足 裴家军开门难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01 每日新报
1:2不敌澳洲女足裴家军开门难红(图)
  昨晚,新一届中国女足在民园的首演以失利告终,她们以 1:2不敌澳大利亚女足。中国队唯一的一个入球是由季婷在比赛第60分钟时头球攻入的。

  比赛第 14分钟,澳大利亚女足 15号萨丽就在拼抢中受伤下场,9号阿丽莎替补出场。第26分钟,澳大利亚女足攻到中国女足禁区前沿,在同天津女足比赛中有过进球的12号吉尔得球后大力射门,中国队门将肖珍扑球脱手,皮球顺势滚入球门,客队1:0领先。比分落后的中国女足此后开始大举反攻,多次在对方门前形成射门,但直到上半时结束,中国队也未能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开始后,中国队继续展开狂攻。第50分钟时,澳大利亚队表现抢眼的11号快马迪瓦娜由于体力不支被换下,客队的进攻速度有所减缓,这也给中国队制造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第60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8号张颖将球开出后,埋伏在禁区内的季婷抢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扳成1:1。此后,澳大利亚女足由于进攻速度下降加之队员体力不支开始频频换人,而中国队在整个下半场只进行了两次换人,这两次换人也使得中国女足的攻击力有所加强,整个下半时中国女足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钟就将结束时,澳大利亚队在中国队门前25米处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10号彼特尔斯抬脚射门,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直接飞入中国队网窝。凭借此球,澳大利亚女足以2:1战胜中国女足,这也使得新一届中国女足想要在首演中赢得开门红的愿望化为泡影。

  19日晚上 8: 00,中澳女足将在民园再战一场。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