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时刻哑火男篮不敌主帅老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01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昨天晚上,男篮四国赛晋江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前日比赛最后时刻翻盘取胜的中国男篮并没有延续好运,在第四节里全队进攻突然哑火,最终以58:66败给宿敌立陶宛。

  由于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1/4决赛中,中国男篮负于立陶宛,而且现任中国男篮的主帅尤纳斯也是来自立陶宛,使得本场比赛的关注程度异常火爆。开场后,双方的进攻节奏极快,但在这种高强度的攻防转换中欠缺磨合的中国男篮失误开始增多,而且命中率也不是很高,只能依靠身高的优势在联防中遏制立陶宛的进攻。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3:31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两队依旧没有摆脱低命中率的尴尬,而中国男篮更是在第四节双方僵持的关键时刻遭遇瓶颈,连续14次进攻均没有得分,最终被立陶宛拉开差距一举奠定胜局。这也是中国男篮在奥运会后再次败给立陶宛。看来只能倚仗姚明复出后,在本月底的斯坦科维奇杯上与立陶宛再决雌雄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